這是我突然失心風寫的東西 CP不祥 大家可以隨意套自己喜歡的CP進去

視角我也不知道是以誰的角度寫的 (超詭異)

只是突然的寫出這種東西  就加減隨便看XD

 

 

 

正文

 

那天,是我們的第一次見面  不久, 便在一起了

 

你那時笑著對我說:希望我一直能像小白兔一樣純真下去

 

我笑著說:你又知道我像小白兔一樣單純? 你聽到回答便笑了

 

相處的時間,我們之間 你一直緊握我的手 深怕我會離你而去

 

而我..... 只是回握著 你有時會問我, 某天 我是不是會離開你身邊?

 

我淡然的說:不會 我會待在你身邊 這種看似承諾的回答

 

然而 那天還是來了 我對著你說:我們分開一陣子吧

 

你抱著我,哭著說:你怎麼能讓我一個人? 我笑著說:怎麼不行? 便掙脫你的擁抱

 

一直以來 總是你愛我比較多 而我,給你的永遠不夠多

 

你給的愛太沉重 我無法回應  你一直覺得我是支純真的小白兔

 

殊不知道其實我是隻不喜歡受拘束的貓

 

分開後,我便覺得自在多了 在一起的時間 一直像Lucifer般的被束縛

 

你曾經試圖將我綁在你身邊 但是你發現我的臉上不再有笑容

 

你說希望看到當初我們剛認識那純真的笑容    我回答:不可能了 你限制了我 我不可能再回到那時候了

 

然而 你終究還是放手了 邊流著眼淚放手

 

或許 我一開始就不屬於任何人 對你來說 或許我就是Lucifer

 

真正限制住你的人是我  用天使般的姿態 讓你感受到Lucifer般的囚禁............

 

 

 

打完的感想是  我到底在寫什麼東西XDDDDDD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忙內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